前言:啊啊,拍的照片好模糊呀~

記得同事老是在抱怨每天「磨」小朋友的副食品,磨得好累~當時我就打定主意,「絕~不~磨!」(吼~)不管多貴,我一定要弄支攪拌器來,不費力地完成製作副食品任務。

攪拌器是買了(改天再來寫文分享),但也在好奇心趨使下買了這東西:Combi Baby Label 分段食物調理器點進去,這裡有清楚一點的照片)

combi

是怎樣的好奇心啦,又亂買?都是因為懶得切菜,這理由十分充分~哈哈~

這一組包含

(1)磨碎碗:碗底內側有很多溝紋,煮熟煮透煮爛的食物一被擠壓刮過去,馬上碎屍萬段。

(2)一枝大匙:也可當量勺用的大匙,底部有平坦處,搭配磨碎碗可以用來擠壓磨碎食物。

 磨碎碗及大匙.JPG

(3)一枝小匙:啊,這枝我沒用過,因為是硬的,我都是用另一款貝親學習湯碗組,小寶咬呀咬,也不會傷牙齒或牙齦。

(4)微波爐蓋子:嗯,因為我本人不太愛用微波爐,所以至今還沒用過這個蓋子。

微波蓋及小匙.JPG

(5)三個盤子:

  --5-6M時可用的第一階段磨碎盤:它其實是細網來著,我都拿來過濾用。

    --7-8M時可用的第二階段磨碎盤:它可以把菜刨得細細碎碎的,正/反面各是細/粗兩種功用。除了刨菜,我還拿它來弄蘋果泥,還有弄肉屑(把熟肉結冰拿來磨,加進粥裡煮)。

    --9-11M時可用的第二階段磨碎盤:它刨出來的東西就是比較粗一點的絲,也是有正/反面各是細/粗兩種功用。

三盤.JPG

combi  

第二階段.JPG

第三階段.JPG  

之前仗著自己刀工好,什麼菜都用切的,但發現很費時又費力,有時煮完待涼,又要花時間磨爛,一整個搞到快睡著了,實在不是辦法呀~

後來用了這東西,感覺很輕鬆,至少多了一小時可以早點上床歐歐睏啦~

現在想想,如果預算不是那麼足夠的媽媽,或許就不必硬要買那個貴松松的攪拌器,用電鍋把粥熟爛,再配上這組用具,其實也可以搞定的。(握拳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副食品 combi 餐具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莎拉 的頭像
    莎拉

    貓走過樹葉,搖呀搖! --與小人的生活點滴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